Sunday, July 12, 2009

MIFB 搞掂了!

这个国际饮食展可真不是盖的,人山人海呢!想到要现场表演可真的有点紧张,我也是人ok, 虽然有那么多表演的经验,可是还是会紧张喇。不过幸好一切还算顺利!

当场还有Mary过来给我打气,哈哈。她真的很漂亮喔!你看我还可以和她合照!羡慕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呐呐呐~我没骗你喔,真的很多人来捧场喔哈哈。觉得自己真的很有魅力,可以吸引到那么多人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来试吃我现场弄的小吃呢,你们看,多laku! haha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