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大嫂好嘢!

各位大家好,她就是大嫂喇。

认识她的人都知道,戏里戏外,大嫂都是同一个款:爱搞笑爱玩爱刺激爱新鲜爱美食爱到处逛等等等,没有一刻静得下来。

就因为大嫂常到处逛,看过尝过见识过许多有趣的新鲜事物,如果不放上来和大家分享,就和大嫂四海之内皆兄弟姐妹的宗旨有点出入;可惜大嫂的中文真的有点烂,看在大嫂常弄好吃的和我分享的份上,我只好勉为其难地帮她把日志搬上来和大家分享。

既然我已经公开了我只是负责帮大嫂把她的中文日志搬上网,那就应该把她所要说的,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。所以,接着下来帖子里头所用的第一人称是指大嫂,各位看官别错当作是我哦。你们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大嫂好嘢!
    我第一个留言喔,有没有奖品先?

    加油啊大嫂!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安图生@二少,你那么支持我大嫂,肯定有奖品给你!我就给你香吻一个吧!muah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