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blog 初体验

hello! 我终于有自己的blog了!yeah! yeah! 
这一篇是我的第一篇 blog,如果写得乱七八糟,大家不要介意呵呵。

不是我要以大嫂自居,只不过认识我的人都喜欢大嫂大嫂那样叫我;连巴杀(菜市场)卖菜的芽菜嫂以及猪肉荣都那样叫我,既然大家都习惯了,来去也只不过是一句称呼,我当然无所谓啦,不过如果你们要改口叫我靓女也可以的哇哈哈。

ok ok 说正经的,我想和大家约个时间,这个周六 (11/07/2009)从下午3:00时到4:00时,我将出现在 PWTC 的 MIBF (马来西亚国际饮食展)来个大 show hand,推介我即将上映的新节目,这个节目啊,哗!厉害咯,叫做《大嫂好嘢!》。这是个纪录我爱玩爱吃爱搞笑爱烹饪的生活片断,加上其他与揾食有关的美食电视杂志。《大嫂好嘢!》将于 20/9/2009 (星期天)下午 5:00时首播,到时候大家记得收看啊!

话说回头,这个周六记得来 KL Convention Centre 捧我的场啊,届时我除了可以见到你们外,还会露两手弄点什么小吃给大家尝尝。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还可能趁主办当局没注意的时候,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唱一起跳个舞,不过,请大家帮我守着这个秘密,嘘~

ok, 这一次就先说这么多,现在我有blog了,可以经常 update 大家我大嫂有什么搞作,哦对了,你们有什么好东西好食谱什么的,别忘了send给过来和大家分享啊!Itu sahaja my dear friends. till then! Cheer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